创业

十堰最新致富项目小投资有哪些?

时间:2021-05-25 11:47:44   来源: 泰洁创业网  分类:创业  

现在做什么赚钱生意好做本钱小利润大,其实现在社会有很多没有人愿意干的暴利行业的,而且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也很多,如果您不知道的话,但是又想来创业,那么十堰最新致富项目小投资有哪些?其中包含:街边特色小吃店、烧烤店、海鲜大排档、商场周围的小卖部、电脑手机维修店、冷饮奶茶店、母婴店。

十堰最新致富项目7个小投资方向

1、街边特色小吃店

开个小吃店,就必须得找门店,装修,招聘员工,购置设施和食材,策划营销活动......繁琐事情非常多,总之很麻烦。于是,不少投资者把创业目光转向了街边小吃车上。

比如麻辣烫,尤其是开在校园门口的麻辣烫。据网友爆料称,他有个师兄研究生结业后,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个校园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,月收入能到2万。又比如凉皮凉面,它皮滑鲜嫩,咸辣爽口,具有解乏、消暑、去湿等功效,备受大众的喜爱。在炎热的夏季,凉皮是非常畅销的。

2、烧烤店

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烧烤区,尤其在夏天,每天交通晚高峰过后,都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,摆桌子放凳子,热热闹闹的大排档就此拉开序幕。朋友开了一家烧烤店,他说:“我家店的生意好,主要是因为我这里的肉都是真材实料,自然吃的客人多,当然就赚钱。最赚钱的时候是每周五晚上,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赚3万块也没问题。”

3、海鲜大排档

据一位海鲜店的黄老板介绍,海鲜的利润确实挺大。水煮是最省事儿的,不用额外增加成本;而如果是烧烤、辣炒,加的辅料就多。以黄蚬子为例,饭店批发价是12元/斤,2斤能做3盘,每斤食材的成本在8块钱左右。那么,每盘的成本最多也就10元钱左右,零售价是30元/盘,毛利润达到200%。而以虾为例,每只虾纯利润为1元,生意好的烤虾店,每天能卖出去8000只到1万只虾,每天光卖对虾就能纯挣上万元。如果再算上其他烧烤和啤酒的钱,每家店每天最少都有2~3万元的收入。

50a0de.jpg

4、商场周围的小卖部

普通的小卖部一般运营范围:卖水、饮料、零食、日常生活用品(味精、盐巴、酱油、醋...)、打扫(扫把、簸箕、拖把...)等等,反正就是日常生活中能用到的一般应有尽有。而大型商场周围的小卖部主要则以卖水、饮品、零食为主。

爱逛街的妹子都知道,尤其在夏季,商场周围的小卖部生意最好,店铺门口往往挤满了人,各种饮料饮品、水最为畅销,而且价格要比商场里的饮品店低,营业时间也较长,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左右,利润回报还是很可观的。

5、电脑手机维修店

你可别小瞧了修手机修电脑的,在大型商场内的修手机铺位,每年除去成本年收入能达100万左右。这是一门技术活。首先来说手机维修。

一是越狱,一台iphone收费50元,ipad大约是80元,有人两个一起越狱,给予优惠共收费100元,顾客还感觉很开心。像这种活儿只需要帮人简单动动手,点点鼠标,没什么成本,赚不赚钱你懂的。

二是贴膜,这个利润很大,分什么进口膜、钻石膜、蓝光膜等等,100~200元的都有,其成本价差不多也就几块钱;

三是换手机屏,拆开还没修,就是200~300块钱,再加上手机壳更贵。

6、冷饮奶茶店

一般的冷饮奶茶店投入大概3~5万元,一杯原味奶茶在市面上的价格大约8~15元左右(具体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地理位置来定),其成本大约也就8分~1.5元左右,这其中的利润可想而知。

我们不如来计算一下,一杯原味奶茶的利润大约在6~13元左右,普通商场的人流量,按照最保守的数量200人来计算,每天营业额至少在1200元以上,每月营业额至少3.6万元,而其实际利润或许远远超过了这个数。

7、母婴店

母婴产品的利润率主要来源于产品的包装和知名度。而且品类众多,比如喂养用品、服装、食品、日化、卫生快销品、床上用品、配饰、儿童玩具等等。各品类的利润大致如下(零售环节):

1)、奶粉、纸尿裤:10-20%;(线上打价格战-5%)

2)、各类用品:20-30%;

3)、辅食、洗漱:25%左右;

4)、服装、鞋帽:40-60%;

5)、婴儿车、玩具:30-50%。

母婴用品一般分标品和非标品,奶粉和纸尿裤属于标品,利润极低,好的货源大概也就2%~6%左右,基本不赚钱;而不同的玩具和母婴服饰的利润相对高很多,毛利空间高20-100%都有,如一些品牌玩具托马斯小火车、太空泥、电子玩具枪等等,但是需求量少。

洗衣店利润分析,加盟泰洁洗衣盈利丰厚

泰洁洗衣总部设在上海,北京、天津、郑州、济南、长沙、广州、合肥、芜湖均设有办事处。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花园式的工厂,组织架构严谨分明。泰洁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人才、经营管理人才、广告策划人才、技术培训人才、作为企业稳步发展、不断超越的动力和潜力。

360截图20200320093759004.png

中型洗衣店的利润客观。以50平米左右的洗衣店举例:

月营业额:按一般情况,1500元/天X30天=45000元

月毛利润:按照70%的毛利率,则月毛利润为:45000*50%=31500元

月费用:店铺租金、人员工资、税收、促销活动消耗等各类费用总计7000元

月纯利润:31500-7000=24500元

年纯利润:24500*12=294000元

以上数据仅供参考。关于洗衣店成本与利润分析就介绍到这里。其实干洗不仅成本低,其中的利润也是非常惊人的。如若你有一定的想法,那就赶快行动吧。趁着市场尚未饱和,早投资就可以早早的占领市场。